close
夫妻情
討厭一個人
可以連打呼聲都討厭
以前聽來是喜歡💕的ㄚ
唉~
自從老公有一次好幾天不跟我說話
在那安靜的幾天裡
突然看清許多事情
原來老公是人云亦云
但就是永遠不會相信老婆😖
也或許老公在別人面前
是永遠不相信別人👎
從不講話之後
我就比較少主動跟他上話
話不投機半句多
老公只會不停唸➡這是10歲的距離吧~
是被看小吧
煮飯一直嫌
丟給你煮
又一直重複說
『結婚前說要煮給我吃,現在呢?』

為何有人就是要狗眼看人低
為何就是要比來比去
那份單純去哪了❓🚸

公視愛的xx論--真的沒有打廣告✋
公視也沒有廣告收入ㄚ
真的值得細細品味
親情。愛情。師生情

父女情
為何不喜歡女兒
可以叫所有家人不理她
為何我們會走到這般田地
小時候👶很疼我ㄚ
只因為我不聽話
我30🔞
自己人生自己負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